第一天

换了新环境
许多人都会问
第一天上班怎样?
虽然知道大家都是问候我
但我却很讨厌这个问题

“还好啦” “还不错啦” “还算OK啊”
这些都是我会给的答案
其实
第一天
你又能了解到什么
工作上的问题难不难    工作量多不多
第一天又怎么能知道

同事们对我好不好
我也没真正和他们相处过
也不知他们是否真的那么好

第一天
都会比较轻松
因你什么都不会
通常都没什么工作

但接下来的日子
是否能那么轻松
都还不知道

所以请大家
别在接下来的三个月
问我做得怎样了

我真的不想回答这类问题

4 个留言:

  Arnold Guerrero M.

2011年2月20日 00:21

hola, intente leer tu onfotmacion insertada en el blog, pero se me dificulta mucho el idoma. pero por ser de continentes diferentes me interesa su ideologia contable.

  AliVe

2011年7月25日 01:29

就像msn人家说Hi之后,下一句问的一定是how are you,麻木到一种已经不需要想就可以答出来了。

  Candlelyn

2011年7月28日 13:42

我也是被问到很烦,最近都不想上线~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