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VS曹操的妹妹

話說曹操被劉關張逼得無路可逃,無路可退。。。。

一天,劉備再次派張飛出戰。曹操一看,手下武将死的死傷的傷。。。。。于是只有下令高挂免戰牌。。。。。此時曹操之妹(姓名無法考)站了出來,說:劉備有關張,可是哥哥也有我啊,我願替哥哥出戰。

曹操說:張飛乃當世猛将,幾無人能敵,你去可不是送死?

曹妹回答:不然,張飛乃出了名的有勇無謀,只要智去即可。。。。。

曹操說:那你可要當心,情況不妙就快快回營。。。。。

話說雙方交手。。。。

曹妹對張飛說:我們文比還是武比啊?

張飛一看來了一小妞,心理就老大不樂意。。。。。。。。說到:和你武比有什麽意思,當然是文比羅。。

曹妹看張飛中計,就說到:那好,我們各做三個手勢,誰能在手勢上赢了。。。。這仗嘛就算誰赢了。。。。。

張飛說:這個沒什麽問題,咱們開始吧。。。。。LADYFIRST

曹妹在空中畫了個圓。。。。。

張飛一看,在空中畫了個長條。。。。

曹妹于是伸一根手指。。。。

張飛就伸了三根手指。。。

曹妹摸了摸肚子。。。

張飛一揮手。。。。

曹妹立刻就兵敗回營。。。。。

到了中軍帳。。。。曹操便問:你不是說張飛有勇無謀麽,這是怎麽啦?

曹妹就說:我也覺得奇怪啊。。。。。

我說方圓千裏都是我哥哥的地盤,

張飛就說長江流域都是他們兄弟的地盤。。。

我說我哥哥一個人藝冠天下

張飛就說他們兄弟三個天下無敵

我說我哥哥滿腹經綸,才高八鬥。。。

張飛一揮手,意思就是,那可能麽。。。。

于是我就逃回來了。。。。。

張飛回去對劉備說: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嘿嘿。。。。。忒有意思。。。。。。。。

她問我吃不吃大餅。。。

我說只吃油條。。。。

她問我吃一斤夠不夠。。。。

我說我要吃三斤。。。。

她又問。。那肚子撐着了怎麽辦啊。。。。。

我就一揮手說。。。。那可能麽。。。。。哈哈。。。。。。。。她就逃掉了。。。

張飛的兩親兵是這樣描述的。。。。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她的那個有她畫的那麽大。。。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他的東西有他畫的那麽長。。。。。。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肯定問張飛做一次夠不夠。。。。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要做三次。。。。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要是懷孕了怎麽辦啊。。。。。

親兵乙:張飛一揮手。。。。。。關我鳥事。。。。。。。

0 个留言: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