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问我读书压力大吗
我想说:“很大!”
但我不能说
因为跟其他人比起
读Accounting根本算不了什么
课堂上有供应笔记
考试前有供应提示

比起那些读法律的
天天都要知道Section多少在说些什么
要知道每个cases在说些什么
加上要记得那个case是什么人名vs什么人名
要如何Apply
等等等等
加上法律又有分business law, company law 等




要如何读起
我无法想象

另外
比起那些读医生的
更是辛苦
读书方面我不说相信大家也知道
今天看到一则报导
有位实习医生半年才得到一天休息
有时更是36小时没得入眠
可想而知
医生是没有时间的
有时更必须牺牲亲情爱情及友情



他们的压力
我实在无法想象
也许那时我会崩溃



有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只是那一丁点的压力
我都承受不住
出到社会的日子
我又该如何度过

2 个留言:

  ChLoE

2009年5月15日 23:24

我和你一样也是读会计,可是老师都不给提示的~也是要靠自己读。。

  TTW

2009年5月16日 14:10

那是因为我们不同大学/学院的关系
所以我就认为自己比起你们
应该轻松很多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