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掉牙

梦见自己掉牙齿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事,梦见牙齿掉,总是让人印象深刻,每一次从梦里醒来,都会很清楚的记得整个梦的过程。而在梦中的每一次,我都会拿着镜子,看看牙齿掉后的自己,有多大改变。而那改变,永远都让人印象深刻。有时在梦中,还会不停的叫着自己醒过来。

而这天,再次梦见了自己的两颗下门牙碎掉了,是碎而不是掉。那感觉很真实,不停烦恼着要如何见人,不停烦恼着要如何开口说话。牙掉了还可以种回,但牙齿只是碎掉而已,拔又不是,不拔又不是。只有不停的祷告那只是一场梦。


根据传统民间说法,梦见掉牙齿是件不吉利的事,预示着骨肉分离,是表示有亲人会过世的意思。但这都只是一种说法而已,我也从不会去相信,尤其是解梦。之前我也梦见掉牙好几次了,亲人朋友还不是一样的平平安安的在我身边。因此,我宁愿相信什么紫微斗数,也不会去相信解梦的。对于那些专门帮人解梦的,在此说声抱歉。

但掉牙令我在意的事,原来自己也很注重门面美观。才知道,就算只是一颗小小的牙齿,对我们的门面美也会有很大的影响。看来从今天起,要好好的勤刷牙了。

美丽的牙齿,能让笑容更美丽,能让面试更顺利。

2 个留言:

  Jocelyn Jshin

2009年9月17日 10:46

哇,那么多么多次了哦?
我则梦见亲人去世,好恐怖~

  Eldora

2009年9月17日 11:18

我妈说梦见掉牙是好事呢~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