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留

我悄悄的来了
也想悄悄的离去
但不知为何
在我丢信后的隔天
差不多全公司都知道了
想继续隐瞒下去
却已无能为力

会做出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我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后悔没有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audit这份工
它的确让我学了很多知识
我真的不想这么快就放弃
因还要很多知识还没学到

但很多时候
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工作
而是不喜欢某些人
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我知道
某些人会那样对我
是为了我好
有时我会抱怨他那样对我
但我却从没怪过他
就算上级要我将他供出来
我也不会那样做

Supervisor 告诉我
他会这么对我
是因为要让我以后能接替他的位子
会给我许多艰难的工作
是因为在考验我的能力
因觉得我有这个潜能
还立即帮我调整了薪水

虽知道很多都是假话
但还是感到有点欣慰

也许对于他们
我真的很重要

但我从不觉得我有这个能力
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我的知识不比他人多
我的速度不比他人快

但现在
他们应该对我彻底失望了
因我无法忍受这一切磨练


但也许我继续呆着
只会让他们更加失望


他们都不停的在挽留我
也还没接受我的信
这让我的心
犹豫了一下

曾对自己说过
既然已经做了决定
就不需要再改变
也不需要心软

但此刻
我真的不知该去或留

1 个留言:

  匿名

2022年8月3日 00:39

UTUTUTUTUTUTUTUTUTUT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