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当自己做出了一个决定
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是那么难受的

我很少向家人分享我工作上的事
就算做的多难受多辛苦
我也很少向他们抱怨过
通常也只会找些朋友诉苦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
很多时候
在家里
我都在强颜欢笑
他们却不知道
我背负着的压力

如今
我却得不到任何体谅和支持
换来的
却是一堆谩骂声

我知道
他们还是把我当成小孩一样看待
认为我过于冲动
过于意气用事

但我真的认真考虑过了
而且我也很难才做出这个决定
若真的可以
我也很想撑到一年
那是我从一开始就决定的目标
也许是我无能
也许是我无用
这么早就放弃了

此刻
本以为已经干枯的眼泪
也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是因为无法获得他们的支持
还是因为我始终被当成小孩看待
或是因为我所付出的,却没人了解
或是因为哥哥对我说他会站在我这边而感动
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很杂乱
突然感觉自己真的很无用
竟无法将这件事妥善处理
却只能对着电脑哭泣

刚刚妈妈和我谈过
原来其实她也是站在我这儿的
其实她也是很了解我
只是她不想和我爸爸发生战争而已

这份感动
又让我再次大哭一场
哭过的感觉很好
但却只会让自己觉得更加没用

3 个留言:

  Christine Cheong

2010年11月1日 22:48

sumtimes our parent angry on us is bcoz they care for us...

cheer up my fren~it jz a small challenge in ur life...there are more to come in the future~

be remember that...v concern on u..so do ur family~dun fell sad~ u can tell us wat u wana tell us~ and we will be there~ ^^

  匿名

2010年11月7日 12:40

哭不一定讓自己覺得更沒用哦~
至少在這件事情上,你看到你自己需要家人支持的這個部分,也知道媽媽的想法與支持~
有時候的貼近自己的感受,流淚並不是什麼壞事

我的他也曾經為家人流淚,我覺得會因為家人而流淚的你們,其實常常都不把自己的在乎說出來,但是流淚的那一剎那,其實就是釋懷了~

朋友,其實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也了解一點你工作的事情,雖然我們很少聯絡,但是很想和你說加油!這一切一定很不容易!



小草~ ^^

  TTW

2010年11月11日 23:02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都陪伴在我左右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