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

终于
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终于
在我离开之前
找到了新工作

虽然知道未来的日子也不好过
但至少不需要在家做量地官

这几天周围的人都在问我
找到工作了没有
我都只能笑笑回答
不知道

回到家
又没家人提问
那间公司有call我吗
回答没有
换来了又是一片唠叨声

心中本来抱着一线希望
却因为这些唉声叹气
而变成了绝望
而开始担心起来
原本的自信
也渐渐失去了

下午本来也在消沉中度过
却因一通电话告诉我被录取了
而让我恢复了动力
忍不住把这好消息把这喜悦分享给好友听
也在这里谢谢他们一路上的支持以及为我祈祷

今天真的很开心
突然很想要请客
朋友总是问我为何无端端要请客
其实我也不知道
心情好    我自然就会想要请客
想好好庆祝一下

心情真的很好
就连外面下着大雨
回不了家
我都还是笑着的

希望那间公司不会无端端打来说我的资格被取消
让我空欢喜一场

3 个留言:

  Christine Cheong

2010年11月15日 22:49

haha~ congrat~~~
waiting for ur meal~wahahahah~
really glad tat u being employed n dis company is seems like far more btr~~
gambateh~

  *飞天草*

2010年11月16日 01:34

恭喜你~
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那麽容易受身邊重要他人所說的話影響~~
找到工作是給自己的一個肯定~
收拾心情在新的工作上好好發揮吧
= )

朋友加油!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