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Trip

本来此刻应该很开心的跟朋友们在某某地方玩乐
但此刻却只能在家做宅男
只因之前所有计划都取消了

想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其实这次计划取消
我也是有责任的
只因我没能好好的配合大家
也没能好好的给予意见

有时候
也因为工作上的关系
说出些冷言冷语的话
更对某些朋友说出了取消之类的话

我知道大家都很在意这个trip
但却因我而给搞砸了
我知道
大家都会说这不完全是我的错
但我觉得我可以更积极一点
找寻资料    提供意见
而不是把工作上的烦恼给带进去
不停的抱怨

只会常说些下次吧    还有机会的
但真的会有下次吗
真的会有这个机会吗
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

只想在此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而我也会慢慢改变我的态度

其实我也知道要organise一个trip真的不简单
因会有很多意见出来
且也不容易去配合每一个人

但只要时间金钱配合的到
又何必去在意地点在何处
又何必去担心整天没节目
能够聚在一起
相信大家都已经心满意足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马来西亚中文博客聚合网 | 马来西亚中文部落客聚合网 view the latest traffic information http://blogs.techxii.com